close

為什麼呢?

在我接觸那麼多網賺平台以及親身接觸過直銷事業以後發現
直銷-東西沒賣出去,就沒有錢!只靠下線的抽成根本無法維持生活!除非已經發展成龐大組織~那你不需要去賣東西當然也OK的!

而網賺平台,基本上可以分
1.直銷式的網賺,講白了~就是跟直銷一樣!只差別在於是網路經營!
2.點廣告的網賺


本人是不建議去做第一類的網賺!
除非你您自認有良好的口才~不然東西沒賣出去是沒錢領的!!


雖然第一類型的網賺在宣傳方面總說:
我們不必囤貨!不必重銷!


為什麼不必囤貨呢?因為~產品都在公司啊!!
換句話說也是另類的網拍~但是制度就跟直銷相同~可以找下線!下線賣了產品~就可以抽成!


話說在前頭~我對直銷沒偏見!也挺喜歡這種制度的!~哈哈
只是東西一直沒賣出去就得傷腦筋了
所以就有重銷的詞彙出現了


甚麼叫做重銷?
直銷在經營通常會有個門檻~也可以說是業績
要持續幾個月達到這個門檻~後面才可以繼續的永久經營!
也就是說過了這個門檻~才會有穩定的~固定的薪水給你!


所以很多人一開始為了那個門檻~都是先自己花錢買產品~達到那個門檻的!
錢都還未賺到就先花了一大筆錢!
(通常都是一個月要幾萬這樣)


也許要持續5個月~也許要8個月!這樣下來大概要先自己花掉十幾萬


所以個人認為~自己有能力去推銷產品的人會比較適合直銷~
因為做起來的話那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!
月入10萬甚至20萬也不是問題~但是要經營得很久才行!


第二類網賺呢?
個人比較推薦想兼職或者當全職的人經營第二類!


第二類通常就是幫廠商點點廣告~然後獎金制度也是跟直銷差不多
只是差別在於
"花多少時間去點廣告,時間跟收入有沒有成正比?"


很多點廣告的網賺平台,通常是你花了一小時點廣告~可能才賺了0.5美金
所以很多人可能做個幾天就懶了..因為這實在太耗時!
雖說有句話是:用時間換金錢
但這根本不相等!


所以啦~在網路上晃來又晃去~晃來又晃去!
某天我的學長突然跟我說他發現一個整合了直銷優點+網賺優點的平台出現了!


稍微了解後,只想罵髒話!
哈哈~這實在是太優了!!~因為雖然也是幫廠商點點廣告~!但是它的收入與一般平台相比~實在是大有可為!!


就算不發展組織(下線)~靠每天點廣告(10分鐘的時間)也可以有個固定收入!
一天10分鐘的時間就有6-7美金入帳!!!
一個月可以多出6千塊左右!和樂而不為?


再加入這平台之後~我當然也想發展組織!
畢竟,真的要是發展起來一個月要收入破萬甚至是月入50萬都不成問題!


沒錯!客官們的眼睛沒有瞎掉!我也沒胡扯!以我阿森的名義!
月入50萬!!~只需要每天10分鐘點點廣告就辦的到!


說到這,應該就有人會迸出一句:鬼扯,一天十分鐘就能讓你月入50萬?


我可以大聲跟你講:對阿!
這不是天方夜譚~這是真人真事!看個人努力而定!
他在優極網經營了8個月,於加入優極網的第二個月他的收入就破10萬了!


我相信他是經過了一些努力才達成這目標的,努力利用獎金制度賺錢,就是可有這種成績!


努力的人不一定有收穫,但是沒努力的人一定不會有好成果!
當別人成功的時候不一定會說出他的辛酸血淚,不一定會分享他成功故事!
他只要表現給你看!-就是天天在外面玩,然後一天花10分鐘點廣告就有10萬以上收入!


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沒有錯!但是他已經付出很多心力~才有今天的成果.


對別人的成功,尤其是用不可思議的方法成功的人,我們常會不相信!尤其是現在這種
傳統與e世代交替這階段.


只能說網路讓不可能的都變成可能了!
買賣汽車~房屋~都能在這虛擬的網路上交易了,還有甚麼是網路辦不到的?
一個搜尋引擎都能賺大錢,還有甚麼是未來網路科技會讓你訝異的?


如果說您還不信任網路,不相信網路可以替您帶來財富!那您就注定要窮一輩子了!


你(妳)還是天天努力上班~也可能熬夜加班~犧牲掉自己很多時間,而收入卻無法讓妳(你)滿意的人嗎?


不彷嘗試一下未來的賺錢趨勢!-網賺平台吧


不要求說一定要選優極這個網賺平台,因為一定會有人看出優極的優缺點,加以擷取,並發展成更好的網賺平台!


網賺是真的可以讓你賺!!

 
有興趣了解網賺(不管怎樣的方式)的人可以加我即時通
7710048@yahoo.com.tw
跟我聊聊~我相信!您會對網路這神奇的東西有更不一樣的想法!



或者想更加了解優極網賺錢方式的請到
http://a04114128.weebly.com/
留下您的聯絡方式!我會與您聯絡並且說明!
-森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51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